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浦城供电:快速抢修送光明 政府送来感谢信

2018-11-08 16:17: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浦城县供电公司莲塘供电所员冒雨抢修。李义友/摄

东南网讯(通讯员 李义友 叶凌云 周燕)“莲塘供电所快速抢修,避免了一起人为安全事故的发生……莲塘供电所秉着服务至上,以客户为中心,不断深化优质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服务理念,值得我们全乡干部学习和借鉴。”11月8日,福建浦城县供电公司莲塘供电所收到万安乡人民政府送来的感谢信,信中如是说。

11月2日7时,万安乡竹源村村民发现全村都停电了,立即打电话莲塘供电所。接到抢修电话后,莲塘供电所陈让友、张羽等员工立即带领抢修队伍赶赴现场。经现场检查,由于山场伐木工人在砍伐过程中不注意现场安全,倾倒的树木压断了10千伏募岭线苗圃支线058号杆至060号杆上的高压线,造成竹源村全部断电。该线路档距大,跨越两座山,抢修任务重,而且当下着雨,为了村民及时用上电,抢修人员冒着大雨迅速投入抢修工作中。为确保抢修安全进行,莲塘供电所负责人一直坚守现场,做好现场指挥和安全监督,经莲塘供电所抢修队伍连续4个多小时的鏖战,当天中午12时将压线树障全部清理完毕,并重新架好线路,恢复当地百姓供电。

竹源村村民吴仁满感慨地说:“真没想到供电所现在抢修速度这么快,不顾山高路陡,冒雨抢修,政府部门确实在表扬!”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