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圣农(浦城)公司食品深加工一期项目开工

2018-11-07 15:53:3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袁野)近日,福建圣农食品(浦城)有限公司食品深加工项目一期工程正式开工,标志着圣农产业化项目建设再上新台阶。浦城县委书记周永和出席开工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副县长陈锡明在开工仪式上致辞。

据悉,圣农(浦城)公司食品深加工项目总投资2.2亿元,总面积5万平方米,分两期进行。其中一期项目总投资约1.2亿元,新建中式调理包生产线6条,采用蒸煮、燃气加热炒制、油炸等工艺生产香菇鸡肉、精炖牛肉、三杯鸡等中式调理包方便食品及盐酥鸡、辣脆鸡排等裹粉油炸类产品,主要服务国内餐饮、便利店等;二期则将新建腌制调理加工生产线4条,主要是利用现有的肉鸡加工厂生产的冰鲜鸡肉原料做腌制调理的深加工。两期项目预计两年内建成,投产后可实现销售额近13亿元,新增税收4000到5000万元。

圣农(浦城)公司肉鸡全产业链项目是浦城有史以来投资最大的项目,自2011年入驻以来,产业化建设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多年来,浦城县牢固树立服务企业、服务发展的理念,把圣农项目作为加快浦城县经济发展的重中之重来抓,主动对接,全力配合,扎实工作,积极为圣农项目建设提供良好的服务。截至2017年底,圣农(浦城)公司已建成肉鸡场65个,种鸡场24个,以及肉鸡加工厂、饲料厂、孵化厂、生物质发电厂等配套项目,总投资达39.47亿元,提供用工岗位6000余个,为浦城县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2018年公司计划屠宰肉鸡1.35亿羽,预计产值可达40亿元。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