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领导在忙啥 > 正文

借力进博会 拓展大市场 共谋新商机

2018-11-07 04:03:3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4日至6日,南平市长刘洪建带领南平交易分团成员赴上海参加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并开展招商活动。市领导丘毅、梁廉荣一同参加相关活动。

进博会期间,刘洪建一行参加了福建省高端装备、医疗医药进口对接会,与参展商精准对接,为我市出口企业寻找新的商机。刘洪建还带队走访考察了沿海建设开发有限公司、上海商汤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赛伯乐投资集团、上海泰盛制浆(集团)有限公司和大虹桥国际医院管理有限公司,围绕人工智能、无人机生产、航天科技、工业4.0产业转型升级等项目,进行了深层次的洽谈。

在与上海企业家座谈时,刘洪建介绍了南平的生态、资源、交通等优势。他说,当前,南平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理念,加快发展与生态资源相得益彰的绿色产业,创新推进“武夷品牌”“水美城市”“生态银行”建设,推进点绿成金、强市富民。同时,作为南平未来政治、经济、文化中心的武夷新区正快马加鞭建设,绿色发展潜力巨大、空间广阔、商机无限。热忱欢迎广大客商到南平投资发展、创业兴业,我们将营造一流营商环境,为项目落地和企业发展提供高质高效的服务。(记者 卢国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