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建瓯支行获省级“文明单位”称号

2018-11-05 17:28: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王剑芳 林葳)11月2日,在建瓯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命名表彰会上,建行建瓯支行被授予省级“文明单位”称号。

近年来,建行建瓯支行党支部始终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方针,秉承“不断创新、追求卓越”的理念,以文明单位创建为载体,坚持把文明建设工作与各项业务工作有机结合。一是将创建文明单位与企业文化建设结合起来,多形式、多渠道、多层次地引导员工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念,形成“知荣辱、讲正气、树新风、促和谐”的文明风尚。二是创建学习型银行,加大对员工的培训投入,不断提高队伍的整体素质,进而构筑“思齐、思干、思进”的工作氛围。三是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鼓励全行员工积极参与内外单位组织的各类工会竞赛活动,一方面展示建行员工良好的精神状态,另一方面充实员工的业余生活。四是将“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贯穿在各项经营活动中,扎扎实实打造“当地服务最好的银行”,同时持续开展各类送温暖活动,把党支部的关怀送到员工身边,组织参与“献爱心”“扶贫帮困”等一系列社会公益活动,力促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