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延平区大丰社区开展计生宣传活动

2018-11-05 16:23:2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陈春婷 图/文)为树立文明婚育新风尚,促进家庭和谐幸福,提高家庭生活质量。11月1日上午,延平区黄墩街道大丰社区在南纺大厦前设立计生药具发放点,开展计生药具免费发放和政策宣传活动。社区计生协会小组长及巾帼志愿者共计23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等方式,向广大育龄群众宣传了优生优育、生殖保健、避孕药具等知识,让居民对计生政策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提高了她们对计划生育政策的知晓率和满意度,同时向群众宣传“扫黑除恶”并发放《致全区人民群众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一封信》。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150余份,避孕药具40余盒,政策咨询30余人次,受到了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