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学艺术 > 正文

首届“2018中国•延平乡村艺术季” 在巨口乡九龙村盛大开幕

2018-11-05 10:46: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在之后的艺术唤醒乡村高峰论坛会上,各位乡村建设和艺术保护的学者与在座的来宾一起交流和探讨乡村遗产保护、乡村的价值与乡村振兴、用艺术点亮乡村、乡土材料创新视角下的福建乡村营造探索以及乡村景观遗产的保育等课题。为乡村建设提供可行的实施方案和优秀的学习范本。更明确了乡村振兴要贴合实际,充分发动群众乡民,使乡村发展实现长久再生,富有生命。

环顾九龙这座隐在青山之中的小村落,艺术作品随处可见,古老的土厝艺术与现代艺术相互融合碰撞,给予每一位参观者耳目一新的艺术洗礼。在这里,艺术家们经过长久的实地考察和了解,通过艺术再创造的方式赋予古老村落以新的生机。

1  2  3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