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浦城国寿举办国寿大讲堂活动

2018-11-05 15:07:5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蔡红兰)为了倡导健康生活,尽享幸福人生,11月4日下午,浦城国寿在浦城桂都大酒店举办以“健康与您同行--尽享幸福人生”为主题的国寿大讲堂活动。

此次活动特邀浦城县医院的医师连主任,围绕广大市民共同关注的健康话题,为大家带来专题讲座《健康与您同行--尽享幸福人生》。连主任通俗易懂的讲解进一步强化了客户健康保健意识,并帮助他们建立健康的生活方式。

授课结束后,不少客户还和连主任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客户结合自身情况进行咨询,连主任一一作出详细的解答,现场气氛非常活跃,受到广大客户的高度好评,他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希望浦城国寿能多举办此类活动。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