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首届“2018中国•延平乡村艺术季” 在巨口乡九龙村盛大开幕

2018-11-05 10:46: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记者 陈艳)2018年11月3日,首届“2018中国延平乡村艺术季”在巨口乡九龙村盛大开幕,本次活动由上海阮仪三城市遗产保护基金会以及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人民政府主办,众多中外艺术家及社会各界有识之士参与其中。据不完全统计,本次活动吸引了近万人到巨口乡境内的九龙、巨口、馀庆、上埔、谷园、岭根等传统村落参观游玩。

开幕会上气势宏大的太平鼓和舞龙表演吸引了获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余音袅袅的畲歌对唱让人停步驻足;韵味十足的南音表演《郑成功·祖训》更是受到了众多好评。这些民间艺术表演让中外观众享受到一场艺术的视听盛宴。

1  2  3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