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延平区来舟镇开展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

2018-11-02 15:16: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陈洋)为贯彻市委、区委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部署,近日,延平区来舟镇积极动员、统筹协调、严格落实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污普工作有序开展。

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实地访问、逐户摸底排查,对行政区域范围内的全部工业企业和产业活动单位、规模化畜禽养殖场、集中式污染治理设施、生活源锅炉和入河排污口逐一开展清查。

通过此次清查,将进一步摸清来舟镇各类污染源基本情况,污染源数量、结构和分布状况,掌握全镇区域、流域、行业污染物产生、排放和处理情况,建立健全重点污染源档案。

据了解,来舟镇共有42处清查对象。日前,来舟镇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保证按照区普查办要求,按时完成工作任务。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