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学艺术 > 正文

南平市第十四届职工书法摄影展开展

2018-11-01 06:36:4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喜迎中国工会十七大胜利召开。10月31日,由南平市总工会、南平市书法家协会、南平市职工书法协会举办的“跨越梦想、讴歌劳动”南平市第十四届职工书法、摄影展在延平区双溪楼开展。

本次活动得到了全市各级工会的大力支持和广大职工摄影爱好者的积极参与,共征集书法作品300幅,摄影作品近600幅,经评选,选出近百幅作品参与本次展出。其中,有33幅作品获得优秀奖。展出的书法作品风格多样,篆隶楷行草兼备,摄影作品从职工的角度,用镜头捕捉广大劳动者建设新南平的实景,展示了我市广大职工在“项目突破年”积极向上的创业热情和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本次展览为期一周,展览结束后,还将到各县(市、区)进行巡展。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庄莉出席开展仪式。(陈冰倩)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