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延平区梅山街道重拳出击整治“五乱”现象

2018-10-31 16:41: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黄丽霞)为全面落实“四下基层”“四个万家”活动,延平区梅山街道以构建“和谐美丽梅山”为契机,将 “五乱”整治工作形成常态化机制化,联合社区、城管执法队、工商所等开展联合行动,对辖区内“五乱”现象开展拉网式排查和重点整治。

10月30日上午,梅山街道办事处牵头组织梅山执法队、工商所及中山、中和两个社区的工作者,对中山、中和辖区“五乱”现象较为严重的小巷、路段进行排查,重点对垃圾乱堆放、店面外溢占道经营以及车辆乱停放等不文明现象开展集中劝导、整治。从主干道的滨江路、八一路到背街小巷的天官岭、狮子岭,从沿街商铺到小区楼院,联合巡查队伍对“五乱”现象开展了文明劝导宣传,对排查到的店面外溢占道经营业主,要求现场立即整改,对垃圾乱堆放的几个重点地段进行摸排登记,要求限期整治清理。

此次行动共整治占道经营13处,违章停车6处。梅山街道力争通过整治、劝导,在辖区内形成“五乱”现象重点整理的社会氛围,倡导居民群众共同参与,维护文明、整洁的公共环境。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