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教育 > 正文

360安全城市网络安全人才教育基地落地南平

2018-10-31 16:14:2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开班仪式现场

10月29日,360安全城市网络安全人才教育南平基地启动暨首批学员开班仪式在闽北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办。相关主管单位领导,学院领导以及学员等50余人出席会议。

会议上,360安全集团创新业务部负责人张骏表示,南平基地是360企业在福建省设立的第一家网络安全学院,属全国第三家。网络安全人才是紧缺人才,希望同学们能够把握网络安全行业发展新契机,在360网络安全学院磨炼技能、精进专业。

闽北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黄亚惠指出,大安全时代没有网络安全就是没有国家安全。360安全城市网络安全人才教育南平基地的成立是贯彻落实为社会培养网络安全人才的使命,助力网络安全行业教育工作迈进一步,希望通过双方的合作,培养出优质人才,为国家网络安全保驾护航。据了解,首批网络安全学习,共有37名闽北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生参与。(黄靓 王慧 )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