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教育 > 正文

顺昌县仁寿中心小学加强消防演练提高安全意识

2018-10-31 16:11:2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0月23日9时45分,随着消防报警声的响起,顺昌县仁寿中心小学的各班主任、楼层指挥人员迅速到班到岗,冷静地指挥学生用手或衣袖捂住口、鼻,尽量将身体放低,紧急撤离教学楼,安全、快速、有序地疏散到学校操场上。

原来,学校当天开展了消防紧急疏散演练。演练用时1分50秒,取得圆满成功。随后,当地派出所干警向全校师生演示了灭火器的使用。

据了解,在演练前,学校进行了精心策划和严密组织,成立了疏散演练指挥和救护小组,明确了演练步骤、老师职责、疏散路线等具体要求。各班主任在演练前对学生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教育,学会如何预防火灾,如何在火场自救逃生等知识。(陈国仁 吴财奴)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