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学艺术 > 正文

浦城:十二届闽浙毗邻六乡镇老区文化节文艺汇演圆满落幕

2018-10-29 15:39:08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岩樟乡表演了葫芦丝合奏《红歌联奏》

晚会开始前,浦城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晓琴和忠信镇党委书记张旭分别发表了讲话和致词。

晚会以舞蹈《春之声》拉开了帷幕,展现了浦城人民正沐浴着改革春风,迈步走向“百姓富,生态美”的新征程。接着,王村口镇带来了拥有地方特色的婺剧《四岁鼓娃喜闹花台》,岩樟乡表演了葫芦丝合奏《红歌联奏》、忠信镇带来舞蹈《中国美》、宝溪乡表演豫剧《谁说女子不如男》……由六个兄弟单位精选的15个节目让现场观众连连叫好,其中晚会在忠信镇钟沁带来的歌曲《最浪漫的事》中迎来高潮。最后,晚会在浦城县赣剧团带来的舞蹈《不忘初心》中结束。

1  2  3  4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