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农业银行 > 正文

农行南平分行举办大合唱活动

2018-10-29 16:20: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宋骁寒 文/摄)10月27日,农行南平分行举办“祝福祖国 唱响新时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暨改革开放40周年”大合唱。来自南平市分行本部、营业部及各支行的11支合唱队通过演唱歌颂党、歌颂祖国的经典歌曲,以歌传情,以歌励志,充分表现了全行干部员工在十九大精神的引领下,认真落实总行党委“六维方略”、省分行“四个好”的战略部署,打好“四大攻坚战”的新面貌,不断推进农行南平分行改革发展各项事业取得的新成就,达到了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的有机融合。

南平市分行党委班子成员,工会主席、资深专员、副科级以上干部、高级专员,各支行行长,职工代表观看了演出。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