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延平区大作社区开展殡葬改革移风易俗宣传活动

2018-10-24 16:42:1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王旖乐)为推动移风易俗,着力营造风清气正、文明节俭的良好社会风尚,树立文明殡葬新风。10月24日上午,延平区黄墩街道大作社区开展殡葬改革移风易俗宣传活动,倡导辖区居民文明节俭办丧事,推广生态安葬,低碳祭扫,自觉实行殡葬改革,传承先进文化,保护生态环境。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将《致全区人民群众开展殡葬改革推进移风易俗的一封信》发到每个居民的手中,并为他们详细的讲解。引导广大居民群众树立起正确的丧事办理观念,改变落后风俗习惯,崇尚现代文明理念,大力弘扬文明祭祀、节俭治丧的新风尚,受到了辖区居民的极大关注。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单80余份。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引导了居民从自身做起,积极践行文明新风的习惯,促进了社会良好风尚的形成,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