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光泽县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主题宣传活动

2018-10-22 16:00:4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李福根 张蕾)10月19日,光泽县卫计局、杭川镇、杭川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合在县文体公园举行“我承诺,我服务”2018年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主题宣传活动。

“在签约家庭医生叶国英的指导下,我的高血压慢性病得到了很好的控制,平常有个头疼脑热的,也都是找叶医生,一看就好!”前来参与活动的杭西社区居民王宝金说,“签约家庭医生,我就等于多了个‘医生朋友'和‘健康顾问'!”

活动现场,100多位杭川镇居民与家庭医生进行了现场签约,活动还开展了健康咨询、义诊、测血压、测血糖等活动。

为全面深化综合医改工作的重要内容,实现到2020年,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覆盖到全人群的目标,杭川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017年成立了四个家庭医生服务团队,并正在将西关原计划生育服务站改造成杭川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新增康复家庭病床及中医馆、B超室、DR室、化验室、特殊人群体验科等。还将新增坪山、中山两个社区服务。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