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浦城供电:共产党员服务队重阳节里送温暖

2018-10-22 15:15:5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李义友)“每年的重阳节,你们都要买水果来我们敬老院看望这里的老人,而且义务为敬老院检查线路,更换损坏的灯泡,真不知怎么感谢你们。”10月17日,浦城县九牧镇敬老院院长连忠洪紧紧拉着浦城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队长姚孔德的手说道。

当天,姚孔德和往年一样,领着队员带着水果、导线、灯泡等物品来到九牧镇敬老院,分别为每一位老人送上水果,然后开始检查线路,更换破旧导线和烧毁的灯泡。

今年以来,该公司党员服务队为全县6个敬老院更换室内旧线路1800米,开关32个,节能灯21个,清除安全隐患6处,确保了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了光明与温暖。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