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南平市2018朱子祭祀大典举行 世界各地1000多人参加祭典

2018-10-18 15:43:4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紫阳楼竣工仪式现场揭牌

此外,当日上午9时,紫阳楼竣工仪式在武夷山市五夫镇举行。作为朱熹故居和讲学堂的“紫阳楼”重建工程,是福建省重点项目,朱子文化生态园的子项目,也是武夷山市围绕文旅结合,大力发展朱子文化产业的项目之一。项目概算投资2960万元,规划用地面积6659平方米,建筑面积1028平方米,于2017年10月动工重建。

2018年恰逢朱子诞辰888周年,南平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打响朱子文化品牌,成功举办第十届海峡论坛南平分会场?纪念朱子诞辰888周年“行朱子成年礼”“朱子生平图片展”“海峡两岸文创集市”系列活动以及第11届“朱子之路研习营”、“朱子之歌·两岸同声”音乐会、朱子文化讲坛报告会、“源头活水,绿色家园”纪念朱子诞辰888周年吟诵晚会等多场有内涵、有影响力的大型活动。

1  2  3  4  5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