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邵武市张厝乡扎实开展污染源普查工作

2018-10-17 15:52:1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熊玉月)为做好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入户调查阶段工作,提高入户调查效率,规范入户调查程序,保证入户调查质量;10月11日下午,邵武市张厝乡污染源普查成员到辖区企业开展全面普查工作。

在普查过程中,污染源普查成员对企业的废水及废气治理设施、生产车间、固废储存场所等区域进行了现场核实及经纬度定位;同时,发放《致全市污染源普查对象的一封公开信》,现场耐心指导各企业认真细致的填写普查表格,以及签定企业承诺书;有效地引导了辖区参与此次普查3家企业。

据了解,在工作前期,张厝乡积极成立污染源普查小组,下发相关文件制度数份,召开相关培训班四次,并且充分利用微信群、LED走字、宣传栏等形式加大宣传力度,形成浓厚的宣传氛围,提高全乡环保意识。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