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延平供电公司:多措并举抓秋检 电网安全迎冬峰

2018-10-16 17:20: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林丽)“我们今天主要是利用红外线测温仪检测这条线路的设备是否有隐患,同时对线路廊道安全距离等进行巡查。”10月16日,延平区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在炉下镇一处山头上对35千伏供电线路进行特巡特护。与此同时,该公司其余秋季安全大检查工作正紧锣密鼓进行中。

随着秋季检修高峰的到来,电网进入提质改造黄金期。为确保冬季用电高峰期间电网安全可靠供电,9月份以来,该公司紧抓这一黄金时期,结合安全稳定优质服务大检查,深入开展秋季安全大检查工作。据了解,在此次秋检工作中,该公司突出安全生产与优质服务并重,要求各部门及供电所紧密结合近期安全生产实际,在做到秋检工作逐级落实、全面覆盖、不留死角的同时,统筹考虑技改工程、设备大修及各项反措工作落实情况,合理安排工期,避免重复停电,务求将优质服务落到实处。

在此基础上,为防止秋检工作出现“走过场”现象,该公司全面落实检查负责制和整改责任制。检查过程中,该公司通过坚持横向上业务全覆盖,纵向上梳理历史性问题;领导班子成员分组带队前往各个一线现场检查督促;各部门及供电所深入分析隐患根源,制定治本之策;在每月一次的安委会上研究解决重点和难点问题;对已排查的安全隐患或管理问题开展整改成效“回头看”等,多措并举推动秋检工作取得实效。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