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三轮摩托车失重车头翘起 邵武交警帮忙获“点赞”

2018-10-16 16:37:3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执勤队员帮助车主卸下货物  黄义清/摄

东南网讯(通讯员 黄义清 何建云)10月16日,在邵武市区白渚路往车管所路段,一辆拉着竹条的三轮摩托途经上坡路段时,由于车身重力倾斜,整个车头翘了起来。就在此时,巡逻路过的邵武公安局交警大队市区中队六班队员朱陈俊见状,连忙帮忙将车身稳住,并卸去车后部分竹条,让车头缓慢落下。随后,朱陈俊呼叫班里队员支援,在众人一起帮忙下将三轮车上的货物一件一件的搬到车主叫来的另一辆车上,保障了该条道路的畅通。看到“小背心”及时伸出援手,过往的群众纷纷伸出大拇指点赞。

事后,队员们在帮助失事车主同时,也对其运输货物存在超高超载行为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