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浦城供电:精心保障重要公益活动用电获赞誉

2018-10-16 16:00:2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李义友 叶凌云)“每次政府举办的重大公益活动需要多部门配合的时候,浦城县供电公司是配合最积极而且完成任务最好的单位,应该受到表扬。”10月13日,浦城县供电公司圆满完成为期两天的浦城县首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暨第二届丹桂文化旅游节保供电任务后,浦城县委宣传部副部长王树瑜向正在收拾电缆的供电员工说道。

10月12日至13日,以“清新福建·诗画浦城”为主题的浦城县首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暨第二届丹桂文化旅游节隆重举行。为了确保如此重要的活动用电安全可靠,浦城县供电公司特别制定了《丹桂文化旅游节期间浦城电网安全运行方案》,成立了保供电工作领导小组。各设备维护部门在丹桂文化旅游节前对电网设备进行全面检查,对存在缺陷的设备进行消缺,特别是对涉及丹桂城市广场、桂都大酒店、工业园灵芝楼等地的供电线路提前安排消缺工作,对有关供电设施作全面检查,消除事故隐患。设备维护部门派专人对各个保供电场所的供电线路进行巡查,加强抢修班力量,配足抢修物资,值班人员24小时待命,随时解决可能发生的突发事故。

在本次活动举办前,浦城县已先后举办了灵芝文化节、全国摄影大展、浦城十佳旅游伴手礼评选、浦城县包酒品鉴会等重大活动,每次活动之前,浦城县供电公司制定保电方案,投入人力物力确保活动的顺利进行,并且得到县委县政府领导的好评,同时赢得当地群众的高度赞扬。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