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工行南平分行频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国工商银行推广“刷脸支付”服务

2018-10-10 15:49:52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契合消费者日益增长的对互联网支付产品的需求,中国工商银行近日大规模推广应用新型支付服务---“刷脸支付”。

“刷脸支付”是中国工商银行在移动互联网时代背景下,深耕金融科技领域创新,以智能数据为基础,依托生活消费场景,运用国内顶级3D人脸识别技术推出的一款创新型支付产品。目前,第一批“刷脸支付”产品已由工行北京分行率先应用于北京西单大悦城商场内的多家商户,工行持卡人只需线上绑卡注册,即可在西单大悦城特定商户体验安全、便捷的“刷脸支付”结算服务。

据介绍,中国工商银行简化支付产品流程、优化客户支付体验,不断提升金融服务的水平和效力,推动支付服务升级和消费体验提升,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便捷的服务。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