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南平主城区夜景亮化提升工程完成 璀璨灯光向国庆献礼

2018-10-07 07:53:0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0月1日是国庆节。当晚,南平主城区夜景亮化提升工程正式亮灯,一面700米宽的五星红旗闪耀在延城的夜晚,惊艳至极。

记者在现场看到,从妇幼保健院到商联大厦,沿江的11幢建筑物形成了一面联动的巨幅媒体屏,每隔半个小时就播放一次时长90秒的“迎国庆特别版”多媒体动画短片。从绿色的竹海到唯美的百合,从朱子家训到五南文化,从铿锵的战胜鼓到飞扬的五星红旗,“迎国庆特别版”多媒体动画短片向国庆献礼的同时,也展示出众多南平元素,引来众多市民驻足观看,拍照留念。

据了解,国庆假期,每晚6时至9时,“迎国庆特别版”多媒体动画短片每隔半个小时就会播放一次。(张莎/文 罗光耀/摄)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