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南平邮储银行助力小微企业成长

2018-09-30 15:50: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李佳倩)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南平市分行始终坚持普惠金融发展战略,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将小微金融服务作为中长期发展战略的重要支柱。在服务小微企业的过程中,该行始终围绕服务实体经济这条主线,坚持“草根”筑特色,专注“小微”谋发展,持续做强绿色金融文章,紧紧围绕中央乡村振兴战略及南平绿色产业发展重心、双城区同步融合发展、水美城市和美丽乡村建设加快等新时期建设要求,持续强化特色支行建设,优化信息技术,提升服务效率,升级风险防控水平,积极搭建“批发资金+产业链融资”的平台,不断探索“政银平台合作”模式,坚持做“深”服务、做“专”业务、做“特”产品、做“精”品牌,重点支持符合产业政策的小微企业,为创业创新提供融资支持。截至目前,邮储银行南平市分行今年累计投入信贷支持49.1亿元,较年初净增12.68亿元,有力地支持了地方经济建设和发展。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南平市分行将始终围绕南平市绿色发展行动纲要,加大对现代绿色农业、旅游、健康养生、生物、数字信息、先进制造、文化创意七大产业的信贷投放力度,锁定拟营销项目尽快介入,切实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实体经济水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