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建瓯市公安局开展第五个国家烈士纪念日暨荣誉警示教育活动

2018-09-30 15:06:0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潘婉玲)9月30日上午,建瓯市公安局在公安荣誉馆开展第五个国家烈士纪念日暨荣誉警示教育活动,该局新加入党组织的党员和新入警的民警及各单位民警代表近40人参加了当天活动。

在荣誉馆誓词展板前,4名新党员和10名新民警先后面向《中国共产党党员入党誓词》及《人民警察入警誓词》庄严宣誓:我自愿献身于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为实现自己的誓言而努力奋斗!

在钱小明烈士塑像前,全体党员民警向烈士塑像敬献了花篮,缅怀公安英烈,深切表达对牺牲战友的追思。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民警还参观了荣誉馆各个展区,重温建瓯公安的光辉历程。在英烈展区,大家聆听讲解员介绍烈士钱小明那荡气回肠、感人至深的先进事迹,再次接受洗礼。民警们表示:岁月静好,只因有人替我们负重前行,钱小明烈士对祖国、对人民的忠诚,激励着后人对英雄精神的传承。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