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8推行河长制保护闽江源 > 他山之石 > 正文

芗城区总河长带队开展巡河 推动水污染治理

2018-09-29 23:03: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叶同辉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9月26日下午,芗城区委书记侯为东,区长吴洪池两位总河长带队深入芝山、通北、南坑、巷口、东铺头、西桥、新桥开展巡河工作。

在西宋河侨村段、连通港、浦头港支渠、塔后村池塘、脚桶港、葫芦潭、三湘江西洋坪支流、芝山甘棠溪等地,区领导一行一路走、一路看,详细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并不时询问有关水污染治理推进情况。

巡河中,区领导充分肯定了近段时间来,全区上下严格落实河长制,齐心协力推进城市内河整治所取得的工作成效。并指出,全面实行河长制是践行新发展理念、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内在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继续保持向好势头,全面落实河长制,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让芗城的水更清、岸更绿、景更美。(郑凯)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