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南平邮储银行举办政银企项目融资对接会

2018-09-29 15:49:1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李佳倩)为全面搭建政银企交流合作平台,促进重点项目与金融资金、社会资本有效对接,努力突破园区企业发展“融资难、融资贵”等瓶颈制约,近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南平市分行联合南平工业园区管委会举办政银企项目融资对接会。南平市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吴瑞通、邮储银行南平市分行副行长汤志勇及园区内30余家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南平邮储银行副行长汤志勇表达了邮储作为肩负社会责任的国有大行,将不断扩大信贷投放、持续优化信贷服务、深入推进金融创新、降低企业融资成本,打造“同呼吸、共发展”的银企命运共同体,当好南平市经济发展、实体振兴“服务员”的决心。南平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吴瑞通对邮储银行长期以来始终坚守服务实体经济的战略定位和服务小微的各项举措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双方将固化合作平台,共同致力解决小微企业发展难题。

南平邮储银行将以本次对接会为契机,坚定“发展普惠金融、服务地方经济”的企业责任,密切跟踪服务企业潜在需求,在融资服务质效上再提升,在对接政策需求上再加力,在风险管控机制上再完善,为实现小微企业发展注入金融活水。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