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工行南平分行频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南平工行开展信贷文化大讨论 促进信贷文化建设

2018-09-28 11:40: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李燕菲)南平工行深入贯彻落实福建银行业“服务实体、审慎合规、务实创新、良好操守”信贷文化核心理念,开展信贷文化大反思,夯实信贷管理基础,切实服务实体经济,持续推动信贷文化建设。

此次信贷文化建设活动,该行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成立信贷文化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细化信贷文化建设任务目标,建立工作台账,落实责任部门、明确工作时间表,积极推进信贷文化建设进程,同时将信贷文化建设纳入考核,形成长态机制持续推进。

开展反思活动、夯实信贷基础。该行通过反思信贷文化、信贷管理及服务实体中存在的问题,强化问题根源性整治,推进信贷文化建设,为该行信贷转型发展凝聚思想共识,努力实现信贷文化向信贷经营行为和结果传导,真正发挥信贷文化的引领作用。

强化服务实体、与地方经济同频共振。银行业的本质是服务于实体企业,该行推出各类普惠金融产品,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将客户服务工作落细落小落到实处,为客户提供零距离、精细化的服务。截至2018年8月末,该行累计向205户小微企业及229户小微企业主发放融资,涉及融资额14.96亿元;为224笔贷款办理无还本续贷,涉及融资额11.57亿元;同时在全省率先审批并成功开贷某公司下游企业的供应链融资,共新增小微信贷客户13户,累计发放国内采购融资23笔共0.9亿元。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