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海峡银行南平分行举办银企对接会

2018-09-27 19:25:4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会议现场

东南网讯(记者 林张清)为了落实国家金融会议精神和银监会监管要求,福建海峡银行南平分行9月举办银企融资推介会,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问题。

培育壮大小微企业,重塑良好信贷文化,服务实体经济是银行业的天职。本次银企对接会邀请宫维祺(原南平市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主席、原南平市政协主席)、延平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鄢毅、区政府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及30家延平区规模以上企业参与现场推介会,海峡银行南平分行明确定位,结合地方经济特点,向企业介绍产业基金、政府购买服务、优税贷、助业贷款、小额抵押贷款、无还本续贷等创新金融产品,不断创新和完善针对南平广大中小企业的金融服务,进一步拓宽企业融资渠道和降低融资成本,助力实体经济发展,提高服务实体经济的质效。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