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南平安监局深入光泽开展节前安全生产专项督导

2018-09-27 17:46: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9月21日上午,市安办副主任、安监局副局长邹戈深入光泽县开展节前专项督导检查。县安监局、县经信商务局、县交通局、县消防大队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检查。

督导组首先在安监局听取了刘丹副县长关于光泽县建筑施工安全、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大型商业综合体消防安全、电气火灾综合治理等六个方面的综合专项治理及近期安全生产工作的汇报。

随后督导组一行到新华都超市检查了超市内的微型消防站、应急通道等重点部位;随后又深入大武夷客运光泽分公司生产一线对车辆安全设施、驾驶员安全培训纪录、动态监控、站内消防设施等进行实地督查。邹戈副局长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和我县近期安全生产工作的情况,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一是各单位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落实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将安全检查和隐患整治抓常抓细抓实;二是针对节日临近,要重点完善旅游景点、商超、车站等人员密集场所的应急预案,定期组织演练,严防踩踏事故;三要加大动态监管的力度。节日期间要把营运客车的超速、超载作为重点进行监控,对违法违纪的要依据公司规定从严处罚。四要开展经常性安全检查,及时发现安全生产隐患,对发现的隐患要即查即改。要认真排查分析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防范事故和隐患重复发生。五要要做好节假日期间的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置工作,营造安全祥和的节日氛围。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