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卫计 > 正文

南平市第二医院与建阳总院小湖分院对口帮扶启动仪式举行

2018-09-25 15:31: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郑艺姝 张丽容)9月18日,南平市第二医院与建阳总院小湖分院对口帮扶启动仪式在小湖分院门诊大厅楼前举行。南平市第二医院副院长兰行远在启动仪式致辞中强调,针对基层卫生机构的对口帮扶就是要用“放大镜”精准捕捉医疗扶贫的协作点,针对各卫生院、卫生服务中心的特点开展特色对口协作;要用“显微镜”精准诊断对口医疗机构的帮扶点,帮助其发现和分析弱点、困难点;要拿“望远镜”精准瞄向基层医疗机构持续发展点,帮助其完善学科和人才梯队建设,不断提升基层诊疗能力。

启动仪式后,南平市第二医院还组织护理部、感控科、肾内科、康复科、呼吸内科、神经外科等科室的负责人及基胸外科、急诊科医护骨干开展大型诊疗、教学活动。“云诊室”教学查房、专家诊室、主题授课和应急救护知识科普在病房和门诊大厅同时开展,受到了基层医护人员的欢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