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引政策“活水”助推旅游发展

2018-09-23 08:18:5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日,笔者从顺昌县旅办了解到,为促进旅游产业转型升级,顺昌县出台了《顺昌县促进旅游产业发展奖励扶持办法》7月1日起实施。

该“办法”围绕着旅游重大项目、旅游品牌创建、旅游企业市场拓展、产业融合等涵盖旅游产业链条的5大方面,制定了30个具体项目的奖励扶持标准,单项最高奖励金额达300万元。如对实际投资额达3000万元以上的旅游项目,在用地、融资等方面予以优先保障,采取“一事一议”政策;对固定资产投资达1亿元以上,且被评为国家4A级及以上旅游景区、四星级及以上酒店的项目,给予三年内税收地方级留成部分等额奖补等。

顺昌鼓励创建当地自己的旅游品牌,对新评的国家A级旅游景区,依级别给予5万至300万元不等的奖励。

对进入年度全国百强、省十强的旅行社,达到一定收入要求的旅行社、旅游景区,新增规模以上旅游企业,新入驻的全国知名品牌连锁酒店等,政府给予不同数额奖励。(池亮亮)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