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南平邮储银行发放首笔产业精准扶贫小企业贷款

2018-09-21 16:24: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武夷山支行成功发放产业精准扶贫贷款600万元,实现了全省邮储小企业产业精准扶贫贷款的零突破。

据悉,为建立健全金融扶贫工作机制、创新金融扶贫产品和服务,该行通过深入调研,创新了“产业精准扶贫贷”。对惠及建档立卡贫困户有带动作用的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和小微企业,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优先开辟绿色通道,并在贷款利率上给予最大限度的优惠政策,让企业不断发展壮大,以产业发展带动贫困户增收脱贫。

一直以来,南平邮储银行银行积极响应国家及市委、市政府的号召,将服务中小微企业、服务实体经济作为头等大事,成立三农金融团队、小企业服务团队、科技金融团队等多个专属服务团队,并强化市场指导、授信审批、风险管理等管理职能,发挥“市场反应速度快、战略执行力强、决策链条短”等优势,进一步加大对小微企业的金融支持力度,延伸金融服务触角。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