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南平邮储银行召开新入职员工座谈会

2018-09-19 15:48:3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李佳倩)为帮助新员工更好、更快地融入邮储银行大家庭,近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南平市分行召开了2018年新入职员工座谈会。

座谈会上,南平邮储银行副行长罗建文为新员工介绍了百年邮政的发展历程,并希望大家在今后工作生活中能继续发扬积极向上的精神,与企业同发展、共进步。随后,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新员工们畅谈自己走出校园、初入职场的激动心情和在邮储银行见习的深刻感受,阐述了对自身职业生涯发展的规划,流露了成为邮储人的自豪感和为邮储发展贡献青春与智慧的渴望,充分展现了新员工朝气蓬勃、积极进取的工作状态和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

南平邮储银行党委书记陈雷结合自身工作体验、感悟,和新员工们亲切交流,从梦想与现实、理论与实践、学习与奋进、使命与担当、合作与互助等五个方面对大家进行了深切的叮嘱:一是人生就是一场马拉松,要建立正确目标,明确前进方向,诚实守信,合规先行,通过自身努力,走得更远更好。二是幸福是奋斗出来的,要靠自己的双手创造幸福,撑起一片亮丽的天。三是保持一颗青春的心,不断审视自身工作,坚持正确做法,用自己的工作热情感染身边同事,要不断学习,学以致用,提升学历层次及学识深度,争取迎接更大挑战。四是树立崇高使命感,履行邮储银行服务“三农”、服务中小微企业、服务社区的使命,服务经济转型中最具活力的客户群体。五是团结协作,互相帮助,要树立团队合作意识,虚心向身边同事学习,以其之长补己之短;要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使团队更有战斗力。

新员工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进入邮储银行的工作机会,认真学习各类业务知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无愧于企业无愧于自己的业绩,为南平邮储银行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