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农电动态 > 正文

浦城:下村入户宣传 助力秋收安全

2018-09-18 17:42:2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李义友 叶凌云)“故意破坏电力设施必将受到法律的严惩。”“近护电力设施人人有责……”9月19日,福建浦城县供电公司信通班员工来到永兴镇炉辅村宣传电力设施条例,助力秋收安全。

秋收季节来临,农村到处都可以看现代化收割机械的在稻田里作业,到架设在田间地头的电杆、拉线、光纤电缆容易受破坏,部分居民法律意识淡薄,甚至故意毁坏电力设施方便自己收割稻谷和运输。为此,为提高农村居民电力设置保护意识,该公司组织信通班人员带着宣传单下村入户进行宣传,现场讲解电力设施、网络安全等相关知识。从9月上旬开始, 信通班人员分别走进11个乡镇的21个行政村,发送了宣传单22000份,受到农村居民的赞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