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南平邮储银行开展“一把手”案防合规工作述职

2018-09-17 16:04:1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进一步增强案防责任意识,提高案件防控水平,强化领导干部合规履职表率作用,近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南平市分行召开了各支行“一把手”案防合规工作述职会议。各支行“一把手”就2018年以来案防管理、合规管理及风险防控等工作作了专题发言,并深刻剖析当前案防工作存在的不足,内容全面深刻,直击问题不退缩,展现了各支行领导干部带领团队坚持合规经营的决心。

会上,南平邮储银行党委书记陈雷强调,各单位“一把手”是案防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各单位务必加强案防合规意识,强化制度执行力,筑牢合规底线,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全行要以案防合规文化建设活动为契机,推动合规文化常态化建设,营造“人人合规、事事合规、时时合规”的良好氛围。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