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南平邮储:突击测试“查”短板 常态学习“促”合规

2018-09-17 16:01:2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有效推动市场乱象整治工作深入开展,进一步增强全员合规经营意识,提高风险管控能力,近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南平市分行组织开展乱象治理知识集中培训,并进行“乱象治理知识”现场突击考试,以检测学习效果。市分行各部室及各支行全体成员参加了测试。

南平邮储银行始终注重加强合规文化引领,常态化开展合规文化建设,通过对监管文件的深入学习,结合整治银行业市场乱象工作,精心组织了13道测试题目,分为填空、单选、判断、简答等多种类型,涵盖银行业市场乱象整治工作开展以来的各类监管文件及本行各项规章制度。

南平邮储银行将持续通过组织员工集中培训、自学自练,切实在“学”上提升合规知识储备,让合规根植每位员工的思想深处,在工作中形成“人人合规、事事合规”的良好氛围,共同促进各项工作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