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南平邮储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

2018-09-17 15:54: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李佳倩)为进一步普及金融知识,履行邮储银行社会责任,近期,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南平市分行在全辖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服务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围绕着“提升金融素养 争做金融好网民”的主题开展,重点针对不同人群金融知识的薄弱环节和金融需求,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面向金融消费者,尤其是低净值人群和广大网民,提供获取金融知识的途径和防范风险的技能,引导消费者合理选择金融产品和服务,自觉抵制网上金融谣言和金融负能量,共建清朗网络空间,使得金融的发展更好地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本次“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南平邮储银行结合区域特色客户结构、经济条件及受教育程度有针对性的确定服务宣传形式,深入社区、校园、企业、商圈、乡村等开展特色宣传,真正将金融知识送进千家万户,进一步弘扬邮储银行履行社会责任的国有大行担当精神。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