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南平邮储银行党建活动异彩纷呈

2018-09-17 15:51:3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李佳倩)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南平市分行党委以“做合格党员,建过硬支部”为目标,各党支部开展别具特色的主题党日活动,学思践悟见行动,守土尽责显担当,书写邮储银行南平市分行转型发展新篇章。

邵武市支行党支部:为城市奉献一抹红,守护家园一片绿

邵武市支行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前往献血站无偿献血,以捐一份热血、献一片爱心的实际行动彰显党员模范性,为保障人民的健康作出了表率。献血结束后,邵武支行党支部再次联合邵武邮政公司党支部一同前往大竹镇洋坑村开展植树活动,种下了四十余颗“中国红”樱花树苗,并在树前集体重温入党誓词,为保护“绿水青山”生态环境种下一份新绿。

建瓯市支行党支部:扶贫慰问,让党旗永远飘扬

建瓯市支行党支部深入扶贫联系点——小松镇渔村,看望慰问困难群众,鼓励他们一定要树立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坚定脱贫致富的决心。随后在小松镇穆墩村知青博物馆,党员们认真参观学习,感悟知青当年历练史。党员们纷纷表示知青“战天斗地绘新图,上山下乡怀壮志”的精神将永远激励着大家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支行转型发展作出贡献。

松溪县支行党支部:歌声嘹亮党旗扬

松溪县支行党支部联合松溪县人民检察院、松溪邮政分公司共同举办了“不忘初心 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文艺晚会。大家结合自身行业特点为现场观众们献上一场视觉与听觉的饕餮盛宴,县检察院集体朗诵《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前行检察人》,邮储银行合唱《共筑中国梦》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将晚会推向了高潮,引得现场观众一起高歌。

建阳区支行党支部:以共建促党建,以党建促发展

建阳区支行党支部深入胡巷村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胡巷村作为建阳区政府乡村振兴试点村及农民讲习试点地,两个支部共同学习了农民讲习所相关资料,并共同慰问了胡巷村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建阳支行党支部将持续发挥党支部结对共建促发展作用,为“三农”发展提供金融支撑,助力乡村振兴战略。

机关第二支部:重温党的章程 书写入党誓词

南平市分行机关第二支部开展了“书写入党誓词”活动,活动中,党员们现场手写誓词,重温党章精髓。本次活动让党员们在欣赏同志书法的同时,得到一次较为深刻党性教育,我手写我心,让党员永远牢记入党目的和动机,使“入手、入脑、入心”,真正做到知行合一,形成正能量和凝聚力。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