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领导在忙啥 > 正文

省领导到南平调研

2018-09-15 08:24:0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3日至14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征带领调研组到南平市开展特色小镇建设调研,征求《福建省城乡生活垃圾管理条例(草案)》《福建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草案)》修改意见。南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翁明亮陪同调研,市政府副市长梁廉荣出席征求意见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认为两部《条例》的制定出台积极呼应社会关切和百姓需求,很有意义,并提出许多好的意见建议。调研组表示,省人大常委会将认真研究和吸收大家的意见,对《条例》草案作进一步修改完善。

潘征指出,制定两部《条例》是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实全国人大常委会和省委决策部署,建设美丽新福建的重要举措,将为开展我省城乡生活垃圾管理和大气污染防治提供法制保障。他强调,在立法过程中,要着力破解百姓关注度高、需求迫切的重点问题;要着眼于我省实际,提出具有针对性的措施;要着重明确法律实施的主体,明确责任,真正把法律要求落到实处。

调研组一行还先后赴延平区、建阳区,实地了解王台镇百合特色小镇和麻沙镇建本特色小镇建设情况,察看建阳区青松化工、飞灰填埋场等。(陈冰倩)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