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扫黑除恶 建阳国寿在行动

2018-09-14 17:31:3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饶夏雯)为保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有效落实,建阳国寿采取一系列措施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健全组织保障,责任到人。为保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有效落实,强化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组织领导,建阳国寿立即成立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综合部,负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的落实与执行。

积极部署,强化落实。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扫黑除恶斗争工作部署推进会,认真细致部署,真抓实干,务求实效,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全覆盖。

加强宣导,有的放矢。公司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宣传教育力,利用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张贴宣传海报、在柜面摆放、发放宣传材料,在公司晨会以及员工大会上进行宣传,共同学习扫黑除恶应知应会手册。教育从业人员不参与任何涉黑涉恶组织活动,凝聚广大人民群众反黑反恶的共同力量。

精准排查,强化履责。公司积极配合建阳区政府机关的履职工作,重点做好“三农”、小微等领域金融保险服务工作,从源头上铲除非法金融业务滋生的土壤。加强内控管理,严禁为涉黑涉恶组织或个人提供分红投资型保险产品;严禁与涉黑涉恶组织和个人开展业务合作,确保扫黑除恶工作落实到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