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南平邮储在总行年度消费信贷客户经理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2018-09-14 17:18:2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李佳倩)近日,在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公布的年度消费信贷客户经理业务技能竞赛评奖中,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南平市分行获得竞赛“优秀组织奖”。

据了解,在业务技能竞赛各阶段活动中,该行全程开展形式多样、行之有效的宣传活动,宣贯竞赛活动的意义、内容、做法和要求,为本次技能竞赛营造良好、轻松、活跃的活动氛围。同时,该行要求所辖各单位定期安排信贷客户经理集体学习,在学习内容编排上以消费信贷客户经理岗位能力素质全面提升为基础,包括熟练掌握房地产行业分析、汽车行业分析、信贷政策、信贷产品、营销技巧、客户分析、财务分析、风险防范等内容,由经验丰富、能力出众的信贷员带头分享业务技能和市场形势分析经验。

该行以此次业务技能竞赛活动为基点,努力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实现全员参与,以提高从业人员的整体综合素质和服务能力为活动目标,做到在学习中提升自我业务能力,在交流中丰富风险管理经验,在竞赛中实现自我超越,在加快业务转型发展的同时,不断提升消费金融服务水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