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南平邮储搭建教育学习平台 激发基层党建活力

2018-09-14 17:11: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李佳倩)为全面打造“党建+”特色品牌,近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南平市分行党委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各支部书记、机关部室负责人围绕着“当好支部书记、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及深化机关作风建设”等主题进行研讨交流。

市分行党委要求各支部要结合特色,大胆创新党建活动载体,以党建工作新成效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决策部署,坚决做到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着力打造“党建+”品牌,为全行稳健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三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形成“书记带党员、党员带群众”良性带动模式,学深悟透出实招,推动党建工作有亮点、出成效。四要持续深化作风建设,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深入骨髓、破旧立新,全力推动转型发展。五要深入推进反腐败工作,严格落实“一岗双责”,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纵深推进南平分行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期间,还邀请了省委党校教授上《当前经济金融形势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专题党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