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南平市举行“9·8”投洽会投资说明会暨招商项目签约仪式

2018-09-09 04:25:4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项目签约仪式现场 (朱宇 摄)

8日,借助厦门国际投洽会平台,南平市在厦门五缘湾凯悦酒店举行投资说明会暨招商项目签约仪式。南平市委书记袁毅致辞,市长刘洪建作南平市投资环境主旨推介,市领导潘剑才、罗恩平参加推介会并见证签约。

袁毅说,南平生态好、资源好、环境好、政策好、氛围好,是一方充满希望和机遇的发展热土,也是一片适宜投资创业的绿色宝地。近年来,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对南平“发挥比较优势,把生态优势、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产业优势”的重要指示,围绕推动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把着力点放在选准做优与生态资源相得益彰的绿色产业上,创新推进“水美城市”“武夷品牌”“生态银行”建设,加快推进生态产业化、产业生态化,激发新活力、催生新业态、培育新动能,实现点绿成金、富民强市。南平正处于大有可为的历史机遇期,处处迸发着创新活力、涌动着创业热潮,绿色南平,商机无限、前景广阔,选择南平就是选择未来。真诚期待广大投资者投资南平、创业南平,与我们一道共享机遇、共谋发展。我们将努力提供一流营商环境,使南平这片发展的热土成为大家投资创业的福地。

刘洪建作南平投资环境主旨推介。他说,南平是一块充满生机和活力的热土。南平自然生态优美、文旅资源丰富、区位交通便捷、产业蓄势待发,具有优越的投资环境;南平发展潜力大,发展七大绿色产业、建设武夷新区和延平新城、打造“水美经济”具有广阔的投资空间;南平发展态势好,是极具价值的投资洼地,投资南平具有丰厚的政策红利、品牌红利和要素红利。希望广大客商多来南平考察,到南平投资,我们将努力做到机制最活、政策最优、服务最好,打造最好的营商环境,营造最好的“亲”“清”政商关系,让所有到南平投资兴业的客商,尽情施展才华和抱负,共享发展红利。

会上,南平实业集团负责人介绍“武夷品牌”建设相关规划、政策及运营等情况,市本级三大产业组团有关领导推介园区环境和招商项目。各个县(市、区)和三大产业组团的26个项目现场签约,累计总投资192.78亿元,项目主要涉及健康养生、现代物流、旅游开发、竹木加工、食品加工等产业。(廖晨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