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浦城“扫黑除恶”宣传持续加力

2018-09-08 09:34:0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时间,从2018年1月23日开始,至2020年底结束,为期三年……”5日上午,浦城县富岭镇扫黑除恶宣传车按既定路线,缓缓驶过街巷,循环播放着扫黑除恶的相关知识。

富岭镇从这周开始持续加大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两辆宣传车每天7小时不间断在29个村(场)进行全覆盖巡回宣传,进一步扩大宣传受众面,营造人人知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人人喊打黑恶势力的良好舆论氛围。

“这一做法还在全县推广,各乡镇(街道)均有宣传车每天下村宣传。”浦城县扫黑办相关负责人介绍,浦城县临江镇16个村的村级宣传员,还结合当前村委会换届工作,深入各村民小组、自然村,与村民们面对面宣传扫黑除恶相关知识。

至6日,浦城县各乡镇(街道)、有关单位,在主要高速口、单位门口、城市中心主干道、沿街路面、国道沿线等悬挂张贴“扫黑除恶”宣传标语近1500幅、张贴标语2000余张、制作大型户外宣传牌60余面,发放各类宣传单44000余份,覆盖全县300个村(居)。(吴建琼 袁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