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建阳:投洽会2项目可望签约 总投资3.6亿元

2018-09-08 09:33:0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5日,笔者从建阳区招商局了解到,在即将举行的第二十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上,建阳区有望在现场签约2个项目,总投资3.6亿元。

第二十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将于9月8日-11日在厦门举行,为了参加这次投洽会,建阳区积极做好各项前期筹备工作。建阳区采取“小分队招商”的方式,今年以来,区主要领导带队或乡镇、部门一把手带领小分队分别赶赴浙江、北京、厦门、长乐、福清、莆田、泉州、晋江、石狮等发达地区招商、考察、洽谈项目。此外,建阳区始终将“回归工程”作为招商引资重要抓手,突出务实招商,发挥异地商会作用。通过异地商会和建阳籍客商的牵线搭桥,接洽更高水平、更为优质的外商,丰富外商信息联络内容,建立客商信息资源库,加强与客商企业的广泛交流与联系。通过前期的筹备工作,接触了一批符合建阳区产业规划、市场前景良好的企业,并确定了此次在厦门现场签约的项目。

“目前,建阳区备战‘9·8’各项工作已基本完成,希望能借助洽谈会这个大平台,为我区的经济带来新的发展机遇。” 招商局相关负责人说。(张艳红 邓雪)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