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袁毅刘洪建会见投洽会重要客商代表

2018-09-08 09:22:1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7日,南平市委书记袁毅、市长刘洪建在厦会见参加第二十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的厦门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科技成果转化中心主任卢伙贵,深圳市飞力士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吕建义等客商代表,并就项目合作进行深入洽谈。

袁毅、刘洪建对客商们到南平市投资发展表示欢迎。袁毅、刘洪建说,当前南平正处在加快绿色发展跨越赶超的关键时期,我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加快发展与生态资源相得益彰的绿色产业,推进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南平绿色发展潜力巨大、空间广阔、商机无限,热忱欢迎广大客商到南平投资发展、创业兴业,我们将营造一流营商环境,为项目落地和企业发展提供高质高效服务。

客商们感谢南平市委、市政府的重视与支持。他们说,南平绿色发展前景美好,是一块充满希望的投资热土,将进一步加大项目合作推进力度,助力南平高质量发展、绿色发展。

市领导伍斌、潘剑才、罗恩平参加会见。(廖晨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