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特色业务 > 正文

建瓯国寿举办2018年VIP高端客户健康体检活动

2018-09-07 16:15:3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朱丹)9月5日,建瓯国寿在南平美亚健康体检中心举办VIP客户健康体检活动。

参加本次健康体检活动的VIP客户有13人,获得奖励方案参加体检的营销伙伴12人。体检当天,建瓯工作人员提前半小时在约定地点等候客户,逐一核对到达客户名单,避免造成疏漏。VIP客户健康体检活动受建瓯支公司经理室高度重视,经理俞宏俊亲自前来对体检的VIP客户表示问候,将所有VIP客户护送上车,并安排个险部范方材及客服中心黄欣怡全程陪同客户做好引导工作。

2018年VIP客户体检活动顺利完成,所有客户及营销伙伴安全返程,客户对建瓯的贴心服务及认真的工作态度给予肯定,对建瓯的增值服务表示支持与鼓励。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